2021

物理系教职工积极参加清华大学第四十八届教职工运动会

2021-05-10    点击:

58日下午,清华大学第四十八届教职工运动会在东大操场举行。清华大学副校长吉俊民、郑力,校党委副书记向波涛,校务委员会副主任、体育委员会主任史宗恺以及各院系、各部处、直附属单位负责人出席开幕式。北京市教育工会主席宋丽静应邀出席开幕式。吉俊民宣布运动会开幕,郑力致开幕辞。校工会主席王岩主持开幕式。

物理系工会组织教职工积极参与了各项比赛。在系党委副书记薛平的带领下,23位教职工参加了入场式和广播操表演。30位教职工参加了开幕式的花穗操表演。8位教职工参加了“薪火相传”项目,16位教职工参加了穿梭接力。女甲和女乙4*100米接力分别有4位教职工参加,另有34位教职工参加了个人项目。

开幕式

花穗操表演

顾晨参加男丙100米项目

比赛现场,教职工们斗志昂扬,气氛紧张热烈。大家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对清华体育精神有了更深的体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