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人“小程序小额捐赠操作指南

发布日期:2022-05-11 浏览量:

亲爱的校友:

2022年,是清华大学物理系复系40周年。四十载筚路蓝缕,风雨兼程。清华物理人始终积极服务国家社会,共同将物理系从小做大、由弱做强。四十载桃李芬芳,芝兰满堂。莘莘学子锐意进取,自强不息,为物理系赢得了广泛赞誉。

复系四十年以来,物理系在艰难而曲折的奋斗中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到本世纪初已步入全国一流物理系的行列。目前是国内发展最快、最好的物理系之一,对提高清华大学的学术声誉起着重要作用。物理系的发展离不开校友的关心和支持,在校友们的关心和支持下,物理系将持续构筑健康、有活力的学术生态环境,稳步提升国际学术声誉和人才培养质量,向世界一流物理学科迈进,并力争在2050年跻身国际顶尖物理学科行列。

为向物理系离退休老师致敬,凝聚校友爱心,特设立复系40周年小额捐赠项目——离退休教职工安老项目,欢迎大家积极参与,共同回馈为物理系教书育人、默默耕耘的离退休教职工。我们将为每一位捐赠人赠送纪念证书,将感谢送到每一位关心、关爱物理系的校友手中,力争为全体校友留下复系40周年的特别回忆。

雏既壮而能飞兮,乃衔食而反哺。我们诚挚地邀请大家一起参与,共同见证物理系的发展,回报师恩,让物理系的精神薪火相传!

捐赠方式

点击下方小程序卡片进入“清华人”小程序回馈母校页面。

依次选择【院系发展基金】、【物理系发展基金】;

填写捐赠金额后,通过微信支付即可完成捐赠。

您的免税捐赠发票和捐助证书可在【回馈母校-记录】页面获取,为便于提供后续捐赠人服务,建议您填写邮寄地址。(未进行“清华人”小程序认证的校友需首先完成校友身份认证,如有问题请致电校友总会:010-62773873。)

物理系会将此平台募集到的捐赠款全部划拨到物理系“离退休教职工安老项目”。

如您无法完成认证或捐赠遇到任何问题,又或者您是关注物理系发展的热心人士,想要为物理系的发展和离退休教职工贡献一份力量,欢迎您与物理系负责校友工作的相关老师联系。

联系方式

张卫华,物理系副书记

邮箱zhang-wh@tsinghua.edu.cn

栾娈,捐赠联系老师

电话010-62783821

邮箱luanluan@mail.tsingh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