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

吴剑平带队到物理系调研

2015-09-09    点击:

吴剑平带队到物理系调研

2015年9月7日上午,校党办主任吴剑平带队到物理系调研,就办公室工作和物理系相关人员进行了讨论交流。校办副主任冯劲涛、总值班室主任许亮和信息科李晓旭老师参加了调研。物理系系主任陈曦、副主任吴健、主任助理甘翠云以及系办公室井小苏、黄文艳、骆洁等老师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现场

物理系系主任助理甘翠云首先向大家介绍了物理系行政管理工作的基本情况,包括服务理念、服务对象、服务范畴、工作职能、工作流程等,重点介绍了办公室工作特别是2014年度的行政服务工作情况,并对未来的工作进行了展望,同时就目前存在的一些问题和大家进行了讨论。

物理系系主任陈曦就物理系在行政人员职业化、专业化以及重要行政管理举措进行了介绍。副系主任吴健就行政管理工作的延续性、扁平化管理、工作精细化与全面性、行政人员评价体系、工作流程等方面进行了补充介绍。

吴剑平发言

吴剑平对物理系行政服务工作特别是办公室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他说,学校正在进行综合改革,改革的顺利进行离不开广大行政人员的努力,培养良好的职员队伍,完善管理制度,建立精准的办事流程是保障全校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顺利开展的前提。希望基层办公室工作人员能够和学校办公系统人员多沟通交流,互相合作,共同做好管理工作。调研会上,参加会议的人员就办公室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共同分享了工作经验和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