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

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第42督导组来我系考察调研

2013-12-18    点击:

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第42督导组来我系考察调研

12月18日,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第42督导组组长李延保、副组长俞亚东一行来校考察调研。校党委常务副书记陈旭、组织部部长李一兵陪同考察。

物理系副系主任陈曦(左一)向李延保(左二)等介绍实验室科研工作

物理系副主任陈曦向督导组介绍了物理系的发展历史,重点汇报了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物理系在科研创新团队建设、人才培养、教学评估规范化等方面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随后督导组一行参观了低维量子物理国家重点实验室相关研究平台,听取了物理系优秀年轻教师和在读博士生对量子反常霍尔效应的理论、实验设备和应用前景的介绍。督导组一行高度评价了实验室团队在实验过程中勤奋踏实的工作态度和持之以恒、敢于创新的科研精神。

督导组在校期间,还考察清华大学MOOC(大规模在线开放课程)开设情况,就学校解决教职工住房困难情况与房管处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并到电子系、紫荆学生服务中心楼、桃李园学生食堂、综合体育馆进行了考察,了解了学校为改善师生工作生活条件正在推进的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