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

程建平副校长到实验物理教学中心调研

2010-09-10    点击:

程建平副校长到实验物理教学中心调研

九月十日下午, 程建平副校长在设备处李家强处长和闻星火副处长陪同下,到物理系实验物理教学中心(以下简称中心)调研。 物理系党委书记王青和副系主任阮东参加了活动。

中心主任葛惟昆和张留碗汇报了中心的概况和近来的各项工作, 以及目前存在的问题,中心副主任柯伟平、晋青珍等也就相关问题发表了意见。

程建平副校长在总结讲话中,高度评价了物理实验对培养人才的重要意义,充分肯定了中心为全校创新人才培养所做的重要贡献。 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 他认为在科研与教学协调发展中, 还应当相对加大对教学的投入和支持。关于实验教学人员、特别是实验技术人员的工作评价和业务提升, 他对会上提出的许多建议做出了积极的回应。 最后,程建平副校长对在中心工作的同志们提出了要求,要求中心在自身队伍建设上花功夫。并希望物理系领导继续关心实验中心,大力支持中心工作。

座谈会后,程建平一行参观考察了近物、普物和演示大厅等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