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

2015年清华大学凝聚态物理优秀大学生暑期学校通知

2015-06-05    点击:

2015年清华大学凝聚态物理优秀大学生暑期学校通知

按照教育部关于“基础学科优秀拔尖人才培养试验计划”的精神和要求,经广泛协商,清华大学物理系将于2015年7月14日-7月18日举办凝聚态学科优秀大学生暑期学校。

本次暑期学校以“凝聚态物理实验技术及理论方法研究”为主题。届时将邀请国内外高校研究所从事凝聚态物理研究的教授与学者,对材料制备、物性测量及表征、理论计算方法等方面的最新研究进展做深入浅出的介绍。

暑期学校收取注册费每人900元,为全体学员统一提供餐饮,外地学生提供住宿。

欢迎各高校物理专业优秀本科生报名参加。由于规模及条件限制,每个单位选派人数不超过6名。并请通知学生于6月5日—19日期间在网上报名(报名网址:http://meetings.phys.tsinghua.edu.cn/meeting_page/3)。

联系人:陈老师

邮 件:under.phys@tsinghua.edu.cn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物理系C402 邮编:100084

电 话:010-62771260

传 真:010-62781604

凝聚态物理优秀大学生暑期学校海报.pdf

清华大学物理系

2015年6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