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

清华物理系复系40周年小额捐赠来啦!

2022-05-09    点击:

亲爱的校友:

2022年,是清华大学物理系复系40周年。四十载筚路蓝缕,风雨兼程。清华物理人始终积极服务国家社会,共同将物理系从小做大、由弱做强。四十载桃李芬芳,芝兰满堂。莘莘学子锐意进取,自强不息,为物理系赢得了广泛赞誉。光阴似箭,岁月如梭;总结历史,感恩过去;把握现在,面向未来,我们邀请大家一起见证及参与清华物理系复系40周年的系列活动。

复系40周年纪念活动期间,我们将组织纪念大会、专题论坛、庆祝晚会、历史成果展以及校友座谈等一系列活动,欢迎您积极参加。

为向离退休教职工致敬,凝聚校友爱心,特设立复系40周年小额捐赠项目——离退休教职工安老项目,欢迎大家积极参与,共同回馈老师们的培育之恩。我们将为每一位捐赠人赠送纪念证书,将感谢送到每一位关心、关爱物理系发展的校友手中,力争为全体校友留下复系40周年庆典的特别回忆。

捐赠有限,情谊无限。欢迎各位校友参与捐赠,关心和支持物理系的发展。

捐赠用途

您的每一笔捐赠,将由清华大学教育基金会统一管理,全部用于物理系离退休教职工的关爱工作,助力物理学科更好发展。

捐赠时间

本次系庆小额捐赠将于2022年11月底截止。

参与方式

1.可以通过校友会清华人小程序中:回馈母校---院系发展基金进行捐赠。

2.请扫描下方二维码留下您的个人信息及意愿,待核实校友身份后,会第一时间将捐赠信息发给您。

请您扫该二维码并填写您的信息;

或输入如下网址进行信息登记:https://www.wjx.top/vj/t0z49Qe.aspx

特别说明

参与本次活动的捐赠者都将获得纪念证书。如需捐赠发票,请务必在捐赠链接填写信息时选择需要发票,捐赠发票可作个人所得税税前扣除。

联系方式

张卫华,物理系副书记

邮箱zhang-wh@tsinghua.edu.cn


栾娈,捐赠联系老师

电话010-62783821

邮箱luanluan@mail.tsingh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