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物理系举办培养联系人培训会

2022-09-23    点击:

9月22日下午,物理系入党联系人培训会在旧经管报告厅举行。物理系党委副书记张卫华出席培训会。党委学生组组长刁昕玥、党建辅导员蔡正阳、党建助理陈芳婷和物理系本研正式党员参加了本次培养联系人培训会。

党建辅导员蔡正阳详细介绍了党员发展的全流程,并介绍了培养联系人的四个基本任务:向入党积极分子介绍党的基本知识;了解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觉悟、道德品质、现实表现和家庭情况,做好培养教育工作,引导入党积极分子端正入党动机;及时向党支部汇报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考察情况;向党支部提出能否将入党积极分子列为发展对象的意见。

党建辅导员蔡正阳详细介绍党员发展的全流程

在理论培训环节,张卫华老师从宏观的党组织和微观的入党联系人对积极分子的培养两个方面,向本研正式党员剖析了如何培养和考察积极分子。

张卫华老师做理论培训

物理系培养联系人培训会圆满结束。党建工作流程越来越规范,可以让更多心向党组织的同学得到更好的培养,不断向党组织输入新的血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