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

清华大学物理系2022年“大中衔接”学生活动报名通知

2022-10-09    点击:

为了进一步响应国家人才培养需求,提高我国中学生对物理学科的认识和了解,激发和提升他们对基础科学研究的兴趣,加强大学和中学之间的学习和交流,探索中学物理教育与大学物理教育更好衔接的途径,促进基础学科拔尖创新人才培养,清华大学物理系决定举办2022年“大中衔接”学生活动。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条件

获得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复赛)省级赛区一等奖的优秀中学生。

二、报名方式

请符合条件的学生点击下面链接

https://www.wenjuan.com/s/UZBZJv1qvrM/

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报名, 

                             

并按要求填写报名信息。

网上报名截止时间:20221012日(周三)12:00

三、专家审核

专家组将对报名学生的材料进行审核,确定参加活动的学生名单。101318:00前将审核结果以邮件方式通知学生。

四、其他事项

本次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活动以中学为单位,活动时间和方案将通知教练。

五、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10-62785772邮箱wxw1900@mail.tsinghua.edu.cn 


清华大学物理系

                                      2022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