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

理科楼举行消防疏散演习

2015-09-28    点击:

理科楼举行消防疏散演习

2015年9月23日下午,理学院举行了理科楼消防疏散演习。消防演习由理学院院长助理吴健担任现场总指挥,物理系、数学系、化学系和理科楼物业的相关负责人以及在理科楼内学习工作的师生参加了演习。学校保卫处防火科王殿宝老师应邀参加。

王殿宝老师向师生介绍灭火器的使用方法

下午两点,理科楼中控室接到火情报警后迅速向物业和管理人员汇报,现场副总指挥苏宁紧急部署组织控制火情、报警、疏散人员等一系列安全措施。理科楼全楼人员听到警报后迅速安全疏散至理科楼前广场。

随后,王殿宝老师在理科楼前广场向参加演习的师生介绍了防火常识、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等知识。师生们还亲手操作灭火器,对现场演习明火进行扑灭操作。

师生现场学习操作灭火器

通过本次消防演习,师生们进一步增强了防火意识,学习了逃生知识。大家积极配合,反应迅速,保证了演习顺利有效地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