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

物理系为70岁、80岁教职工举行生日会

2012-10-22    点击:

物理系为70岁、80岁教职工举行生日会

10月22日,物理系在理科楼为70岁、80岁教职工举行了生日庆祝会。物理系系主任薛其坤、党委书记庄鹏飞、副系主任吴健、党委副书记薛平、工会主席马万云参加活动并祝老同志们生日快乐。邝宇平、陈瓞延、孙洪洲、易余萍、邬淑婉、李丽、韩大年等老教师参加了生日会。

物理系为老教师庆祝生日

系主任薛其坤在生日会上对老教师们多年来为物理系做出的贡献表示了感谢,同时祝贺他们身体健康,生日快乐。党委书记庄鹏飞介绍了物理系的近期发展情况,特别介绍了学科评估、人事和薪酬制度改革、"量子物质科学协同创新中心"和物理系科研实验大楼建设情况。物理系工会为老教师们准备了漂亮的生日蛋糕,大家一起点燃了生日蜡烛,共同庆祝老教师们生日快乐。物理系领导还详细询问了老教师们在日常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参加生日会的老教师们对物理系一直以来的关心表示了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