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

物理系召开2011年年终工作总结会

2012-01-08    点击:

物理系召开2011年年终工作总结会

系主任薛其坤做年终总结报告

1月6日-8日,物理系2011年年终工作总结会在海淀区杏林山庄举行,物理系在职教职工100余人参加会议。

1月6日全系学术交流会举行,李惕碚、王亚愚、龙桂鲁、兰岳恒、张广铭、陈曦、陈宇、葛惟昆、倪军、宁传刚、庄鹏飞、楼宇庆、曹必松和薛其坤等14位老师分别做专题学术报告,介绍了他们最新的科研工作和进展,参会老师就相关学术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1月7日,教学研讨、人才培养讨论、科研现状和发展研讨等三个会议先后举行,参会教师就物理系的教学、人才培养和科研等问题进行了广泛讨论。

1月8日上午,2011年物理系年终考核总结会举行。总结会由物理系党委书记王青主持,物理系系主任薛其坤代表物理系行政班子做2011年工作总结,围绕人才培养的核心问题,从师资建设、科学研究、学科/平台建设、学生工作、制度建设等方面介绍了2011年物理系的建设和发展情况,同时对2012年物理系的工作做出了展望。物理系副系主任吴健介绍了物理系2011年行政工作的整体情况。最后,系领导为获得物理系2011年先进工作个人的教职工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