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

纵横皆飞羽,浓情在物研——记物理系首届研究生羽毛球团体赛揭幕战

2010-12-13    点击:

纵横皆飞羽,浓情在物研——记物理系首届研究生羽毛球团体赛揭幕战

06、物研07等高年级横向班的班级凝聚力建设在比赛中表现得尤为突出。比赛同时提高了研团、研会在物理系研究生活动中的号召力,并且丰富了同学们的文体生活。

图1 揭幕战结束后部分运动员合影

12月11日晚八点,物理系首届研究生羽毛球团体赛在综合体育馆拉开了揭幕战。在物理系党委研究生工作组指导下,比赛由系研团总支策划举办,各年级团支部和系研会积极参与并协办了比赛。

来自全系5个年级的八支队伍、裁判组、组委会和拉拉队等六十多名同学齐聚赛场,物研同学对羽毛球运动的喜爱可见一斑。揭幕战前举行了简短开幕仪式,物理系研团总支书记张文娟致开幕词,她对于同学们对本次比赛的积极参与表示欢迎,对物理系党委领导对本次比赛的支持与关怀表示感谢,并且对研团、研会及各班团支部的组织服务工作表示肯定。在物理系研团总支常务副书记刘瑜的主持下,系研会常委陈前平、裁判长文竟、物研10代表队的陈鹏程、林珠同学一一发言,表达了参加比赛的热情。

随着比赛的正式开始,综合体育馆内一只只飞羽划出美丽的弧线,一阵阵欢声笑语不断从同学们中间流出。揭幕战以循环赛的方式进行的,八支队伍分为A/B组,组内单循环比赛。女双、男单、混双、男双、男单,多种比赛方式在赛场上同时出现,各年级同学打得火热,一个个挥汗如雨。飞羽灵动,靓影纵横,队员们潇洒的击球动作宛如舞蹈,成为赛场上一道道亮丽的风景线。羽毛球高手们打的酣畅淋漓,新手们也不甘示弱,奋力一搏。更有女生队员巾帼不让须眉,与男队员切磋球艺,丝毫不占下风。不少前来观战的同学也被比赛的气氛感染,纷纷上场一试身手。比赛结束时,物研06队击败物研07(1)队,物研08队(1) 队击败物研10(1)队,物研07(2)队击败物研09(1)队,物研10(2)队击败物研08队(2) 队,第二轮比赛将在12月13日晚举行。同学们期待着更精彩的比赛的尽快到来。(文/尹燕利,摄影/刘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