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

物理系举行离退休老同志集体祝寿会暨茶话会

2021-10-13    点击:

2021年10月12日下午,在重阳节即将来临之际,物理系在理科楼C109为80寿辰的离退休老同志举办了集体祝寿会暨茶话会。物理系部分离退休教师和系党委书记肖志刚以及副书记宋灿立一起参加了活动。

党委书记肖志刚向离退休教工们介绍了物理系的近况和新物理楼的建设进展,以及近期开展的学科评估、人才培养方面的工作情况,同时代表物理系祝老同志们生日快乐、身体健康,向全体离退休教工多年来为物理系发展建设做出的贡献表示了感谢,希望老同志们在过好晚年生活的同时能够发挥余热,持续关注支持物理系的发展建设。

系领导与老同志们亲切交流,祝福老同志生日快乐

今年迎来80寿辰的朱嘉麟和刘梦林老师,以及陈皓明、吴念乐、牟绪程等老师先后在祝寿活动上发言,互相交流了在一线工作以及退休后的生活情况,对物理系给予离退休教职工的关心表示了感谢,并对物理系的各项工作发展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和意见。离退休第一党支部支部书记王敏老师在会上朗诵诗歌一首,代表老同志们为迎来80岁生日的老师们祝寿。

参加活动的人员合影

祝寿会上,大家一起点燃生日蜡烛,共同唱响《生日歌》,祝老同志们生日快乐,万事如意。

朱嘉麟和刘梦林老师一起切蛋糕

最后,党委副书记宋灿立也给两位老师送上生日的祝福,并表示系里将持续关注支持离退休工作。每年的重阳节前后,物理系都会为离退休老同志们举行集体祝寿活动,表达对他们的敬意和祝福。

系领导看望老同志

重阳节前夕,物理系领导还前往离休教职工及迎来90和80寿辰的老师家中看望,代表物理系师生送上了真诚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