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

物理系召开2021年度安全工作会议

2021-11-09    点击:

2021年11月8日下午,物理系师生在郑裕彤讲堂召开了2021年度物理系安全工作会议。会议由物理系党委书记肖志刚主持,副系主任姜开利、何珂,党委副书记宋灿立、张卫华,及一百余名师生参加本次会议。

肖志刚老师主持会议

会议邀请了北京市消防协会张波为师生们做了题为“落实消防责任,防范安全风险”的报告。张波围绕新安全生产法、电动车安全、校园安全,就师生们学习、科研、工作和生活中常见的安全隐患、防范方法等进行了精彩的讲述。

北京市消防协会张波做报告

随后,何珂老师就物理系安全相关问题做报告,报告回顾了物理系一年来安全方面的工作、总结了安全检查中常见的问题、分析了近期严峻的安全形势和物理系的应对措施、并对今后的安全工作提出了要求。

何珂老师做报告

之后,师生们围绕物理系安全进行了讨论。

最后,肖志刚老师总结会议,要求各课题组会后开展总结、并进行安全自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