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

物理系召开复系40周年校友联系人座谈会

2021-11-22    点击:

为迎接2022年物理系复系40周年,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物理系于2021年11月20日召开了校友联系人在线会议,就物理系复系40周年相关筹备工作和联系人们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

座谈会上,物理系党委书记肖志刚介绍了物理系近期发展情况及物理楼建设情况;党委副书记张卫华对物理系复系40周年筹备工作进行了全面介绍,并请联系人们广泛提出意见和建议。

与会校友们踊跃发言,就物理系文化建设与宣传、校友活动主题与形式、纪念品征集内容与范围、物理楼建设等工作提出了富有实质性的意见和建议。肖志刚、张卫华对校友们一直以来对物理系给予的关注支持表达了诚挚谢意,并表示将根据大家的提议进一步调整、落实相关工作,希望校友联系人们面向广大校友广泛宣传物理系复系四十周年相关活动。

此次会议为复系40周年校友联系人首次前置会议,物理系将以复系40周年活动为契机,陆续举行校友行业聚会、访谈活动等。物理系将长期收集校友们意见、建议,诚邀更多的校友参与到物理系的发展与建设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