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

物理系召开2021年度领导干部述职及民主测评会

2021-12-30    点击:

12月29日下午,物理系在理科楼郑裕彤讲堂召开2021年度领导干部述职及民主测评会。物理系主任王亚愚和党委书记肖志刚分别代表行政班子和党委班子进行述职,党政班子成员分别做述职报告。物理系党政班子成员、党委委员、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各研究所中心负责人及教师代表等60余人参加会议。学校组织部专职组织员梁静到会组织民主测评。

系主任王亚愚从学科建设、人才引进与队伍建设、教学与人才培养、科研工作、国际交流与合作、物理楼建设等方面汇报了物理系2021年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做个人述职报告。

党委书记肖志刚汇报了2021年物理系党委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落实中央和学校党委工作部署、完成中央巡视整改任务、加强组织建设、履行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开展宣传思想政治工作、持续推进师德师风建设、落实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和保密工作等方面的工作进展及成效,并做个人述职报告。

物理系党政班子成员阮东、何珂、姜开利、张卫华分别介绍了各自主责工作的开展情况。

随后,在梁静的主持下,与会人员对班子成员进行了履职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