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物理系举行党支部书记扩大会议暨舆情和宣传工作专题培训会

2021-11-09    点击:

11月4日,物理系在理科楼举行了党支部书记扩大会议。会议由物理系党委书记肖志刚主持,物理系党委副书记张卫华、宋灿立,以及物理系师生党支部书记、宣传委员,党办工作人员等30余人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邀请了宣传部媒体关系办公室的刘蓓和李婧老师给与会师生作了舆情和宣传工作专题培训,从舆情的概念、舆情的风险评估机制、舆情发生的特点、学校宣传工作的开展与应对等几个方面,结合具体的案例,给大家全面介绍了如何在宣传工作中评估舆情风险,做到实时监测、快速响应、定期研判,积极应对可能发生的舆情风险,守牢意识形态阵地。培训报告结束后,宣传部的老师们还回答了在场师生提出的有关问题。

本次会议上,物理系党委书记肖志刚还传达了近期学校党委书记例会有关巡视巡察、教育评价、从严治党、党史学习教育和疫情防控工作的内容,并结合物理系的具体情况要求各支部结合理论学习和实践活动等,全覆盖传达落实学校党委有关工作要求。

会上还通报了物理系接受学校党委巡察整改”回头看“的有关工作和物理系巡视整改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开展情况,同时开展了新版《党支部工作评价体系》的内容培训,部署了党支部近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