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物理系传达学习学校暑期工作会议精神

2022-08-19    点击:

2022年8月18日下午,物理系举行理论中心组学习活动,系党委书记肖志刚主持学习并带领与会人员深入学习了学校暑期工作会议精神。

肖志刚详细介绍了暑期工作会议有关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学科专业目录调整和学位点建设、2030全球战略推进、大学创新体系建设、人才强校核心战略、学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等方面的主要内容。党委副书记宋灿立带领大家学习了校党委书记邱勇在暑期干部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详细介绍了讲话涉及到的七个方面的内容。与会人员结合物理系的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国家重点实验室改革、师资队伍建设、对外合作等工作开展了深入讨论,认为要进一步深入贯彻学习暑期工作会议精神,围绕国家重大需求,不断推进各项改革发展工作,保稳定,促发展,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和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当天下午,物理系还举行党委会,就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升、如何强化党组织在学校改革发展和“双一流”建设中的战斗堡垒作用等进行了讨论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