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物理系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023-02-23    点击:

2月22日下午,物理系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在理科楼B406召开,校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张婷出席会议。会议由系党委书记肖志刚主持,系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肖志刚首先通报了物理系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并代表班子做对照检查发言。发言聚焦民主生活会主题,结合物理系工作实际,指出了班子在学习贯彻党的决策部署、实现高质量发展、加强党建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并深入剖析了问题存在的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重点。

随后,班子成员肖志刚、张卫华、宋灿立、阮东、何珂逐一做对照检查,汇报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后的个人整改落实情况,查摆了目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分析了问题存在的原因并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

会上,班子成员结合意见征求、谈心谈话和问题查摆情况,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开诚布公,主要结合物理系在学科发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面临的挑战进行了详细的讨论,互相指出问题,提出建议,对今后的整改工作和努力方向形成了共识。

最后,张婷对民主生活会的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她对物理系班子关于民主生活会的准备落实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并希望物理系能够在今后的一段时间中,聚焦问题,积极应对挑战,面向未来做好基础科学研究和创新型人才培养工作,实现新的突破,取得更大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