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

物理系举行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党委委员

2014-12-26    点击:

物理系举行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党委委员

2014年12月25日下午,物理系在东阶梯教室举行了全系党员大会,进行了物理系第十届党委委员的选举工作。物理系近230名师生党员参加了大会。

党员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物理系党委副书记薛平主持大会。党委书记庄鹏飞代表第九届党委会做工作报告,从思想政治工作、党的建设工作、其他党的工作等三个方面介绍了第九届党委会在任期间的主要工作。

党委书记庄鹏飞做第九届党委会工作报告

党员大会上进行了新一届党委委员的选举工作。物理系党委副书记张卫华宣读《中共清华大学物理系第十届委员会选举办法》并获得大会通过。会议还对物理系第十届党委委员候选人进行了介绍并通过了候选人名单。在通过了选举工作的监票人和总监票人名单之后,总监票人马万云主持了选举工作,在场的每位党员都投下了庄严一票,最终选举产生了九位党委委员:王向斌、庄鹏飞、安宇、杨红、张卫华、张留碗、陈曦、倪军、薛平(以姓氏笔画为序)。全体党员鼓掌对新一届党委委员表示祝贺。大会在全场合唱的《国际歌》歌声中落下帷幕。

12月29日,物理系第十届党委会在理科楼举行了第一次党委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书记和副书记,并进行了工作分工。庄鹏飞当选书记,负责党委全面工作;薛平和张卫华当选副书记,分别负责教工和学生工作;王向斌负责组织工作;安宇负责离退休工作;杨红负责宣传工作;张留碗负责纪检监察工作;倪军负责工会工作;陈曦同志因担任系主任,未安排具体分管党内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