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与活动
xin wen yu huo dong
新闻动态
  • 2011-0425
      物理系举行系列活动迎接系友返校 4月24日,在清华大学迎来百年校庆,物理系成立八十五周年之际,物理系举行了系列活动欢迎来自祖国和海外的返校系友。 4月24日上午,物理…
  • 2011-0425
      物理培训班系友回系聚会 适逢清华百年校庆,4月25日上午,物理培训班毕业50周年、来自海内外的16位物理培训班老同学和两位超声专业毕业的研究生学长共同在物理系聚会。系…
  • 2011-0420
      我系超导滤波器项目接受胡锦涛总书记考察 2011年4月20日,胡锦涛总书记来清华大学考察。在校史馆,胡总书记考察了清华大学12项研究成果。各项成果都准备了展板和实物或模…
  • 2011-0418
      创律科学基金捐赠仪式在我校举行 4月18日下午,由香港创律集团有限公司捐资设立的创律科学基金捐赠仪式在我校工字厅东厅举行。校长顾秉林在捐赠仪式前亲切会见了创律集团…
  • 2011-0414
      天体物理中心加入SNFactory国际合作组织 陶嘉琳教授与Greg Aldering签署合作协议 2011年4月14日,清华大学天体物理中心举行SNFactory签约仪式,中心主任陶嘉琳教授和SNF…
  • 2011-0411
      物理系学生会举行系领导接待日 2011年4月11日,物理系系领导接待日在理学院C109举行。系主任薛其坤院士、副系主任阮东老师、党委副书记张卫华老师、陈宏老师亲为同学们解…
  • 2011-0411
      “居里研究所与清华人”展览在我校开展 4月11日上午,由法国居里研究所与清华大学联合主办的“居里研究所与清华人”展览在我校图书馆新馆二层大厅举行了开展仪式。此次展…
  • 2011-0331
      天体物理中心与南极天文中心和国家天文台签署合作协议 3月16日,清华大学天体物理中心分别与中国南极天文中心、国家天文台签署合作协议。清华大学副校长康克军、中国南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