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

物理系举办重点单位就业校友交流分享会

2020-10-23    点击:

    2020年10月17日,物理系邀请到在国家重点单位就业的部分校友和同学们进行了线上交流。会议由物理系研究生会主席陈芳婷同学主持,党委副书记张卫华老师介绍了各位参会校友的基本情况;介绍了物理系搭建平台、促进交流,为系友事业发展提供帮助;鼓励同学们积极投身国家需要的事业。

    与会各位系友介绍了自己所在单位的概况、事业发展情况,分享了职场经历和个人体会,并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给予了细致的回答,帮助在校的同学们了解国家重点单位的需求,开阔眼界,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引导同学们做好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  

    本次分享会为物理系系友交流系列工作之一,也是就业引导系列工作之一。物理系历来重视学生就业和校友工作,为校友搭建交流平台,为在校学生提供社会实践、企业走访机会,促进校企合作,切实做好就业引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