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

物理系召开2020年度班子民主生活会

2021-01-14    点击:

2021112日下午,物理系在理科楼举行了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班子成员在广泛征求师生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基础上,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了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民主生活会由物理系党委书记肖志刚主持。校人事处副处长、人才开发办副主任、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张强出席会议。

民主生活会上,肖志刚首先通报了物理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回头看”情况,就问题清单整改情况进行了逐一说明。随后,肖志刚代表物理系党政班子介绍了2020年度物理系班子工作情况、特别是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重点深入剖析了班子在全系中心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有针对性地指出了下一步的努力方向和工作计划。班子成员针对过去一年工作中显露出来的问题,展开了坦诚的批评和热烈的讨论,充分凝聚了下一步在提高政治站位、提升干事创业意识和前瞻性思维等方面的一些共识,积极讨论了新一年的若干重要工作。

物理系党政班子成员结合各自主管工作开展情况,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与会成员就班子建设进行了详细讨论,就各领域的工作互相提出了建议意见。

张强老师对会议开展情况进行点评,充分肯定了物理系在2020年度取得的各项工作进展,希望物理系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作风,谋大局,有担当,抓住机遇,在各项工作中取得更大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