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学工
2021
  • 2021-1017
      10月10日下午,2021年清华大学物理系暑期实践总结会在清华大学理科楼郑裕彤讲堂顺利举办。物理系党委书记肖志刚老师、党委副书记张卫华老师、研团总支书记李相洁出席本次…
  • 2021-0930
      2021年9月29日下午,物理系在蒙民伟音乐厅举行了全系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委委员。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欧阳沁参加大会。物理系举行全系党员大会物理系党委副书记…
  • 2021-0927
      9月24日中午,凝聚态研究所第二党支部和北航集成电路学院的三个党支部在郑裕彤讲堂举行了一次联合组织生活会。会议主题包括两弹一星精神学习,集成电路产业展望和以科研…
  • 2021-0910
      9月2日,物理系基础物理教学党支部组织党员群众前往位于东城区五四大街的北京大学红楼参观学习。北大红楼,始建于1916年,建成于1918年,是原北京大学文科、图书馆及校部…
  • 2021-0906
      9月2日,物理系理论中心组举行集中学习活动,党委书记肖志刚主持学习。肖志刚首先带领理论中心组成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广西、青海、西藏考察期间关于党史学习教…
  • 2021-0824
      2021年8月20日,物理系举行线上党支部书记例会。物理系党委书记肖志刚、党委副书记张卫华、全体师生党支部书记以及党办工作人员等20余人参加了会议。党委书记肖志刚介绍…
  • 2021-0712
      习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掀起了广大党员群众学党史的新高潮。正如习总书记所讲,“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进行的一切奋斗、一切…
  • 2021-0702
      7月1日上午8时,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在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物理系理论中心组成员和部分党支部书记、部分师生代表等在理科楼C109集中观看了庆祝大会直播,各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