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与活动
xin wen yu huo dong
2012年
  • 2012-0527
      物理系学生节晚会“国王的礼物”举行 5月27日晚,物理系学生节晚会“国王的礼物”在大礼堂隆重举行。 学生节晚会现场 物理系学生节晚会由系内学生自编、自导、自演。演…
  • 2012-0526
      物理系研究生赴西柏坡参观学习 同学们在西柏坡革命旧址合影 为迎接党的十八大顺利召开,物理系研团组织本系研究生40人,于5月26日至27日赴西柏坡红色革命老区参观学习。…
  • 2012-0525
      巴基斯坦COMSATS信息技术学院访问清华理学院 5月21日-25日,在巴基斯坦COMSATS大学信息技术学院(COMSATS Institute of Information Technology)理学院院长Arshad Salee…
  • 2012-0517
      物理系教职工在清华大学第三十九届教职工运动会中取得佳绩 入场式 5月17日,清华大学第三十九届教职工运动会在东区体育场举行,物理系教职工60余人参加了比赛,并取得了…
  • 2012-0512
      物理系研究生在清华大学研究生台球联赛中获得团体第三名 获奖同学合影 5月12日,由校研会体育部主办的“情系清台,小球大爱”——清华大学研究生台球联赛在赛乐堡台球俱…
  • 2012-0506
      南开大学物理系“伯苓班”学生到物理系访问 5月4日-6日,南开大学物理系“伯苓班”12名本科生到我系访学交流。副系主任阮东向南开师生介绍了物理系的基本情况。 “伯苓…
  • 2012-0429
      1998级基础科学班毕业十周年活动举行 胡剑代表98级系友发言 今年是首届基础科学班——1998级基科班同学本科毕业十周年。4月29日,十几位1998级基科班(基科八班)的同学…
  • 2012-0429
      物理系校庆日接待多位返校系友 系主任薛其坤介绍物理系发展情况 党委书记王青会见返校老学长 老学长们毕业60周年后在理科楼前合影 4月28日-29日,在清华大学建校101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