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与活动
xin wen yu huo dong
2013年
  • 2013-0922
      低维量子物理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验收会顺利召开 9月22日,科技部组织专家对清华大学低维量子物理国家重点实验室进行了建设验收。本次验收专家组由9位本领域知名专家学者…
  • 2013-0918
      物理系三位研究生学位论文获得清华大学优秀学位论文奖 9月18日,清华大学研究生院公布了《2013年清华大学校级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获奖名单》,共评出校级优秀博士学位…
  • 2013-0917
      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流体物理研究所赴物理系宣讲 9月17日晚,物研10支部在理科楼C109举行了本学期第二次党支部活动。本次活动邀请到了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流体物理研究所(…
  • 2013-0917
      系领导为我系退休职工阎魁恒祝寿 9月17日,物理系党委书记庄鹏飞、党委副书记薛平、工会主席马万云、实验物理教学中心副主任柯伟平等一行前往我系退休职工阎魁恒家中,向…
  • 2013-0915
      2013年中国物理学会秋季学术会议举行 9月12日-15日,由中国物理学会主办、厦门大学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承办的“2013中国物理学会(CPS)秋季学术会议”在福建厦门举行。与…
  • 2013-0913
      物理系团委开展“新生梦想秀”活动 9月13日晚7点,清华大学物理系“新生团队训练营——新生梦想秀”在我校第五教学楼隆重举行。活动邀请了清华大学校团委副书记邴浩老师…
  • 2013-0913
      物理系机关党支部与物研13研究生女生新生举行交流活动 交流会现场 9月13日下午,物理系机关党支部与物研13的研究生女生新生进行了交流活动。参加活动的16位女生新生毕业…
  • 2013-0912
      大学物理教学例会举行 “本学期大学物理教学第一次例会”于9月12日下午在物理系B406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安宇教授主持。会上对大学物理讨论课的时间安排、考试出题、讲课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