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与活动
xin wen yu huo dong
2010年
  • 2010-1013
      物理系代表团访问台湾 9月30-10月1日,“第五届(2010年)海峡两岸物理研讨会暨物理系主任联席会议”在台湾成功大学召开。两岸17所院校的物理系共51位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 2010-1009
      物理系主办第15届国际固体薄膜表面会议 10月5-9日,第15届国际固体薄膜表面会议于在北京清华大学科技园会议中心召开。此次会议由清华大学物理系主办,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 2010-0910
      程建平副校长到实验物理教学中心调研 九月十日下午, 程建平副校长在设备处李家强处长和闻星火副处长陪同下,到物理系实验物理教学中心(以下简称中心)调研。 物理系党…
  • 2010-0907
      我系在拓扑绝缘体的实验研究方面取得一系列突破性进展 拓扑绝缘体是最近几年才发现的一种新的物质形态。众所周知,通常的绝缘体材料(如陶瓷、玻璃等)不具有自由载流子…
  • 2010-0903
      物理系段文晖教授主持科研项目获得重大科学研究计划立项 日前,教育部2010年“973计划”、重大科学研究计划立项项目,我校有1个项目获准“973计划”立项资助、6个项目获…
共13条 首页上页12下页尾页